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Wedding Dinner 100109

在要出席今晚的Wedding Dinner...
我们每人都“精身打扮”才出席的...
而我也不例外...
因今晚可能有“大力人”的到来...
所以不可随随便便的穿衣服出席...

而我大约下午3点左右...
就到我朋友家找她帮忙...
帮我化妆打扮...
在星期五那天已经找了一位朋友...
和我一起去shopping买今天要穿出席的衣服...

忙到来...大约要接近5点了...
我也必须赶着回家...
因5点就要去伯伯家集合到晚宴现场...
(Prince Hotel-5Star)

回到家...去到伯伯家...去到晚宴现场...
每个人看我的眼神都不同了...
个个都对我“赞不绝口”...
说我今天的打扮很漂亮!!!
终于有像个女生了!!!
(感觉他们说的会不会太夸了)
因今天的打扮可是我人生的第一次...

第一次穿成这样出席这个场合...
第一次穿高跟鞋!!!(不算很高啦)
第一次化妆出席!!!(不怎么有化妆)
第一次有人说我漂亮!!!(以前都是说可爱的)
第一次有人找我拍照!!!(以前都是我找人拍)

心里总是觉得很不好意思!!!(尴尬ing)
这是我人生中很多的第一次...
直到晚宴开始...(还是有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与3大种族一同出席晚宴...(因我的堂姐夫是个“大人物”)
第一次有童话故事感觉的宴会...(景色很漂亮)
第一次在宴会中有表演观看...(还是3大种族的表演)
第一次有外国人在现场演唱...(她很会唱...马,英,华,台都行)

真是个很特别的晚宴...
真让我难忘...

很漂亮很特别对吧!!!

我与我家人...

堂姐与堂姐夫...(真是对帅哥美女)

她是个混血儿来的...
所以马英华台都难不倒她...(厉害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