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堂姐Wedding 100109......

今天早上...
大约6点多左右就起床做准备...
要到5伯家帮忙堂姐wedding要准备的东西...

7点左右我们到了那就开始忙个不停...
因突然发现有好多事都还没做准备...
所以人手是有点不足的...
但没关系...
只要我们大家分工合作...
动的快...很快的...我们就做完了...

新郎车在8点正时就到了...
而今天开新郎车门的就是我大哥啦...
我哥他一早就想好要怎么做...
才讨到大红包...
就这样...他们俩讨论了一阵子...
我哥拿了一封红包打开了看...
“情不甘;情不愿的”才帮我堂姐夫开门...(说笑得啦)

过了我哥那关...
他与他的兄弟们还得过后面很多关呢...
因还有姐妹们想了一整晚的准备...
兄弟们你们这下可不容易过关呢...(别小看姐妹们喔)

就这样...

(兄弟—黑色)+(姐妹—白色)= 黑白两派

他们"黑白两派"开始大作战了起来...

首先是外面大门...
接着里面大门...
然后...楼梯口...
最后...新娘门口...
一共有4个关口...(4封红包)
真的玩的很好笑很精彩...

作战的时间大约有1小时多...
辛苦的兄弟们终于成功帮到新郎接新娘了...

接了新娘后...
首先就要开始拜拜...
接着是“捧茶”给长辈们...
然后是小辈给祝福拿红包...
最后当然就是来个全家福咯...

过后...就是真正出嫁的时候了...
我也陪同堂姐出嫁到男方家...
(去看看堂姐接下来要住的家)

到了男方家...
见到了堂姐夫的爸爸妈妈...
见到了堂姐的新房新家新环境...
的确很不错...
我相信堂姐新婚一定会过得很好的...
最重要的是“幸福”!!!

我们与堂姐...

我与堂姐...

全家福...(新婚快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