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人生18以来的第一次......

今天去shopping是为了...
购买明天出席堂姐结婚晚宴要穿的...
谁叫被人称“小妹”的我...

从一上小学除了"skirt school"...
我再也没有穿其他的skirt了...(要我碰它很难)
因我是比较爱穿T-shirt和裤...
所以没有一件是skirt 或 dress在我家的衣橱...
和可以出席大场合的...

而这次结婚晚宴偏偏就是要我们穿“正式”的衣去...
没有他们说要的“正式衣”...
今天就要“临时临济”去买一整套咯...

从没买过这类型衣服的我...
当然要找人来帮我咯...
所以...
我就找了我的朋友佩如来帮我打造...

就这样...
我们大约1030am就搭KTM到Mid Valley去...
到了那...
我们就开始“大作战”...
一间间的逛...
逛到有适合的为止...

在我们一间间逛的时候...
没想到...
我会在这里遇到我的同班同学...
因他们都在Mid Valley 里的衣服点打工...

第一看见的是wai yiap...
第二看见的是ming quan...
第三看见的是sieng kiet...(这是别班的)
第三看见的是yen hoong...
第四看见的是zi yun...
最后第五看见的是“雪儿”...(也是别班的)

没想到Mid Valley会有变“学校风”的这一天...
因真的有蛮多的同班同学都在这里打工...
个个还是打在附近的呢...
所以每进一间店都有可能会遇到认识的人...

买了dress过后...
我们就到SuShi King去解决午餐...
吃完了午餐后...
我们又开始逛...

大约正4点...
要买的终于买完了...
我们也终于可以回家去了...
所以...
这次的购买...成功...
...朋友...

我妈给我RM200买!!!

dress-RM69.90 扣10%=RM62.90
belt-RM39.90 扣20%=RM31.90
shoes-RM62.90
裤袜-RM24.90

一共花了RM182.60!!!
还剩RM17.4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