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第一次4个小时的工..."早做早收工"...

我带了我一位朋友(lai kuan)一起帮我舅母的老板做工...
今天的工是我第一次"早做早收工"...
(应该是很少的关系吧)
我们要做的就是将衣服装进纸袋里就可以了...(很简单吧)

哈哈...这是我第二次帮我舅母的老板做工了...
上次的是要分纸袋的号码...
裤子的号码...
皮带的号码...
3个字形容 “难” 加 “辛苦”...

反倒而来...
这次的就很简单咯...
还是简单到...不知还有什么可以形容了...(容易吧!哈)

今天我们做了4个小时...
一个小时RM4.30...
一共每人赚了RM18...

算昨晚吃的都有赚回来了...(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