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表哥Wedding 030109......

2-1/4-1-2009
这次回家乡三天两夜是为了...
出席我表哥的结婚...
而这次喜酒的地点...
是在我妈,舅舅,阿姨的母校里庆祝...
所以...
我们当然要在哪拍些照留念嘛!
(尤其是我妈...)
总之好久不见的我们...
当然就是一直拍照留个纪念...
也一直又说又笑...聊个不停...

我们与表哥表嫂...(你们一定要幸福喔...)


准备出发到喜酒会场的我们......

喜酒会场就在我身后的上面...

我身后就是我的家乡...(Johor某个小城市)

这就是我妈的小学...
我没想到有天会来到我妈的小学...(真不可思议)

喜酒后...来个大合照...

所有有来表兄弟姐妹来个大合照...(还有很多没来得喔...)

未婚的我们最后来个大合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