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约束了第一个月...

在2月里的这4个星期...28天里..
我学了3种妆3种发型...
完成了2种妆3种发型...
算是蛮成功的...
但唯一的就是化眉哪方面不是那么的好...
在这个月里几乎每个妆都完全不是我自己化完的...
眉方面几乎都需老师来修改...
所以我一定要多做功课...
在化眉哪方面我必须得下多些功夫才行...
至于发型还ok没什么大问题...
因以前自己有时常在哪方面有做点小研究...
所以到现在还应付得来...
就只是化妆要多加练习...

整体来说...
这个月里...
还学的蛮多各式各样的东西...
和以前所学的很不同...
很有意识...
所以算是挺丰富的月...
期待下个月可以学到更多...

一下都是我在2月的拍档朋友们...















今天也顺便到了我朋友家(xiaorui)...
看她怎么做蛋糕...
但我几乎没什么兴趣...
因我都没好好的在看...(这里走走..那里坐坐..)
结果跑去和她的狗狗拍照...
就是我最喜欢的品种“雪纳瑞”...(哈~超可爱的...)


你看!!它还会知道拍照要对镜头笑笑呢!(它很上镜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