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病了...

在昨天已有感到喉咙有点疼痛了...
我还以为是小事而已...
但没想到今早一起来...
在要开声音说话时...
突然没听到声音出来...
我开始感到害怕了起来...
因这是我第一次开不到声音说话...
在以前有多不舒服都不会没声出的...
但这次就很不同了...
我不相信我出不到声音...
所以我赶紧的再试一次...
这一次幸好有听到点点的声音...
虽然是有声音但是很模糊沙哑的...
更加上有点伤风...
所以声音是更加的改变了...

我妈知道了后...
她赶紧的带我去给医生看...
这样就花了RM26...
也必须要吃不少的药...
所以今天就没去上课了...
免得把病传给了别人...
今天就只好乖乖的呆在家好好的养病...
希望早日康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