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开课了~~~

自从上星期四05/02/09那天我就开始上课了~~~
第一天实在是有点紧张及期待...
因这是我第一天上课...
也是我第一次帮人化妆...(真是紧张ing)
幸亏那里的老师个个都很有亲切感...
让我一点也不感到陌生...

就这样...我就开始上我的第一堂课...
我先给人化然后到我化回她...
当我化她在这堂课里...实在是上到搞笑结束...
因...我说了很多奇怪的话...(对他们来说)
就这样...个个在场的人都是一直笑个不停...
笑到我帮那人的妆给化完为止...
第一堂课...算是很轻松的过了...

星期五06/02/09那天是我的第二堂课...
今天也是我化人,人化我...
因昨天以学了一些基本的化妆...
所以今天全部都是我一人化...(没老师帮)
而我的确是带着紧张的心情给她化完的...
化完了...还是会找老师来看...
老师看了后就会和我说哪里化的不怎么好...
而我听了看了就要改...
就这样改来改去...
改到好了就成功...

星期二10/02/09今天是我的第三堂课...
不用多说...也是一样自己化完...
不一样的是...今天我要给她化人体彩绘...
就这样...她让我先化她...
之后到她来化我...
今天化的也还不错...
就只是忘了一些步骤...
而老师今天化的人体彩绘也很美...
美到...到现在也还不怎么洗得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