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终于上完这3天的Make-up Theory 了......

17/2/09-19/2/09 7pm-10pm...
在连续这三天里...
白天有时有上课...
晚上又有THEORY要上...
真是一个字“累”...

在这次的make-up theory里...
不晓得是不是我是新生...
不晓得是不是我不会字...
不晓得是不是我太笨了...
怎么老是听不怎么明老师说的话讲的东西叻...
当时的我真是越听越多问号一个一个慢慢的长在我的头上...
脑子里的资料也跟着乱成一团了...
还我越听越想打“退堂鼓”了...

但第二天的我还有些听得明白听的进去...
所以我还是有把这3天的theory都有去听完...(了解产品,看脸型,颜色...)
幸亏我没在中途打“退堂鼓”...(哈~)
但老师突然之间要在最后一天里考我们的这时候...
我又想收回我刚说的那一句话了...
因我不晓得该怎么去达到老师说要的东西...

他说:
他想知道了解我们在这几天里...
有没有把他所说的一切都给听进脑袋里...
想看看我们会不会用...
想看看我们知道多少...了解多少...
所以...我们个个都要在当场找一个朋友做搭档...
看看我们如何帮朋友改造...
看看可不可以做到老师要的7个要求...
就帮对方化半边脸然后要解释为什么你会帮她化这样的妆就可以了...

我听了这之后...
真的不晓得该怎么做是好...
因老师所说的那些我都还没学到...
我又怎么可以做到你要的东西呢...
现场的每一人都要做都要到...
没人可以打“退堂鼓”...
我只好到处去问问别人的意见...
做些功课...看看杂志...参考参考...
最终我还是选择了把我所会的一切给化完出来...(这样就算了...)

所以...
在当天晚上的我们全部都是抱着紧张的心情在帮对方给化上自己要化的妆...
做完了以后...
老师就开始一个一个的检查...
也一个一个的说出哪里做得不好,哪里做得好,哪里是必须这样改,这样化...
我们也一个一个看着自己的作品给老师看给老师说...
但基本上来说当是也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的紧张害怕...
其实是很轻松很好玩的一回...
害我在前天晚上怕到有点睡的不好...(真是自己吓自己)

老师看我化的妆整体来说:
化的还ok...
没什么问题...
就只有些部分可以在好一些...
我想可能就因为我是新生的关系...
老师看起来对我没什么严...
但我还是很开心...
完成了这次的考验...
所以我们在最后也来个照做纪念...(都是半边脸有妆的...哈~)


我和我的搭档...


我与我朋友...
怎么就只有我的是最明显的啊~(o_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