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啊...

今早刚收到通知...
说我朋友(淑婷)她生了个Baby Boy...(恭喜恭喜啊...)
她真的当妈了...(要做个好妈妈...)
好想去看她母子俩喔...(不晓得宝宝像谁呢!?)
期待你出院回家让我去看你...
希望新的一年里...
牛宝宝会健健康康的成长...
妈妈会健健康康的好好保养身子...
希望你们一家会平平安安的过日子...

而今天下午呢...
就是本小姐去追星啦...
今天追的就是刚从台湾回马的方烔镔啦...
本以为今天是没的追的...
因我哥一直说看下先看下先...(我一直追问他带我去)
到了正3点多...
他才真正的问我那个签唱会是几点的...
问我这个就肯定有的去了咯...(哈哈...知道了后!超开心的!)
就这样...
赶快做准备...
想着歌迷衣应该是黑色的...(所以我也穿黑色的去碰一碰...)
在路途中突然有点塞车...
看看时间已经要接近5点了...(就是签唱会的时间)
本想是会迟到了...
谁知...时间刚刚好...
我就赶紧到那签唱会台去...(幸好没迟到)
就这样...签唱会就开始了...
也可以看见阿镔本人...听他唱现场...(真开心...)
虽然他有点感冒不舒服...
但你的歌声还是一样唱得那么好...(赞)
边听你唱歌边把它给录影拍照...(留个恋)
听下听下...录下录下...照下照下...
“开心的时间过得真快...又是时候说拜拜...”(这是阿镔你说的)
真的一点也没说错...
就这样...签名的时间就到了...
我也照秩序的排队上台给你签大名...送你小礼物...
在要到我的时候...我看见了我哥的朋友(姐姐)...
没想到这次她会带阿镔...(是她朋友的要求)
接过一张纸赶紧写上我的名...
好让阿镔能写在专辑上...
当到我的时候...
我就拿了我的小礼物提给他...
“他看了后问我说这是什么...”
我就说这是只蜻蜓...
希望你能像那首“红蜻蜓”那样...
他知道了后...
也很开心的对我说声“谢谢”...
我也很开心的对他说“不客气”...
当他要把那礼物给盖上时...
看起来有点好像盖不上...
所以我赶紧的伸个手帮他一起盖上它...
盖上了后...他就叫助理帮他收好...
然后开始帮我签个大名...
在他快要签完时...
我又开口和他要了个祝福语...
他也很乐意的写了个“Happy 牛 year” 给我...
还问我写这个可不可以...
我当然是说可以啦...(哪有人说不可以的)
就这样...
他对我笑笑...我对他笑笑...
握了个手...说声了谢谢...
我的追星成功...结束...

接着...
就和我大哥一起去吃个晚餐回家去...
哥谢你咯...(再次带我去追星...)


这就是现场...


(帅呆了~~~)


我也好想帮你脱喔~(好像有点变态的感觉...)


我也好想上去唱歌给你听喔...(只可惜我没被选中...)


你的堂弟唱的真好...
真羡慕他能得到限量版的坏人衣...(我也想要)


这都是阿镔fans做的...(会不会感到很感动呢...)


看你看成这样...
这里里面可有215个人写下的留言喔~(代表着今天的日期和昨天的情人节)


方烔镔不愧是个创作歌手...
还来给现场自弹自唱...(厉害佩服佩服...)


阿镔开始签大名了...


我也好想成为你的歌迷会喔...(我要和阿镔合照)


我就偏偏拍你一人...(哈~)


拿到了...我拿到了阿镔的亲笔签名了...(哇哈哈...开心到)


独一无二的亲笔签名...
因有加写"HAPPY 牛 YEAR"...(别人没有的喔...)

请大家多多支持阿镔的首张个人创作专辑...(真的很好听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