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Ah Car出车祸了...

今天是上下午的课...
结束后...看时间还早...
我和小ma女一起到jusco去小逛...
刚巧...Elaine也在哪...她在看戏...
所以我们先小逛...
等她看完戏后...
也等xiao rui的到来...
我们在在一起到一间小餐店边吃边聊...
在我们集合了后...
也就到家店吃东西聊天...
当我们要吃完的时候...
我的手机突然响了...
这声音是我妈打来的...
(我心猜想一定是要吹我回家了)
接了后...
听了后...
真的没错...
我妈真的叫我快回家...
(因天黑黑快要下雨了...)
我就只好回我妈说要回了!要回了!我们这下就回了...
断了后...
我们就赶紧的付钱走人...
当我把Ah Car驾出jusco car park时...
我们这才看到外面的天气什么时候变了这么的黑暗了啊...
我朋友说:黑的好像快要世界末日的感觉...
我到觉得像我妈的脸...(因她现在应该很气我那么会到出跑)
趁还没下大雨我还是赶紧把我朋友一个个给送回家去...
当我在送这第一个朋友Elaine回家时...
这时...云终于挡不住雨了...
大滴大滴一滴一滴的打下我Ah Car的身上...
雷也一闪一亮的在天空上闪着亮着...(那声音好大声好响亮)
我就开始慢慢的有点看不到路...
这时我只好慢慢的驾慢慢的看路...
当我成功的送了Elaine回家了后...
这时我要送小ma女回家时...
在一个出口...
我Ah Car就被别人的大辆车给撞了...
这时候我只好把车给驾去放一旁...
然后我和我朋友一起撑着伞下车去看Ah Car怎么了...
撞我Ah Car的老兄也把他的车驾放一旁...
我和我朋友xiao rui就走到他车去和他谈判...
我朋友第一句就凶他说:你有没有看车的啊!
现在你要怎样...
不要看我们P牌好欺负...
就在谈判时...
我赶紧的打给我爸说我出事了...
我爸听了后就赶着来现场看看...
当我爸来着时...
我就赶紧叫我朋友把那老兄的手机号码,ic,车牌号码给记下...
免得他耍赖...(这是我爸教的)
而这时的我们俩被雨泼成变“落汤鸡”了...(可怜到...也很冷...)
当我爸妈到时...
JOLIN LIWAWA 这两人也一同来到...(应该是小ma女打给他们的吧)
那老兄也撑着雨伞走向我AH car这来和我爸谈判...
他很像想拖到我头上来...(说是我的错)
老兄!我走的是直路耶...
你走的可是弯的...
弯的路可是要让直路的人走先的...
他又说说下...
现在不要说谁错谁对...
就说当时下很大雨看没有对方...
就这样撞了...
结果他就说他赔我们...
还说他要问做要多少钱先在call我们...
我爸说ok了后...
我们就个回个的...
小ma女给他男友载回家...
而我妈就帮我驾AH Car载xiao rui回家去...
就这样...
我回到家就赶紧的冲凉...(免得感冒)
幸好我们个个都平安无事...
要不然我不知道要怎么是好...
AH car为了我们当了这一戒...受了伤...
希望它早日送进院...
早日治疗好...
早日让我在驾它出去玩出去逛...

我会永远记得今天的这一次......


(可怜的Ah ca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