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23-3-09第一次嘉年华...

23-3-09星期一...
我的学院第一次举行嘉年华...
而我也是第一次参加这活动...

关于者活动是这样走的...
时间是6.30pm到9.30pm要做完...
最主要3大种是喜庆,喧闹和夸张...
加自己各组想的小主题...
一共有4组...
化妆,头发,服装等...
这一切各组自己装扮...
这次的活动主要的是要我们有合作精神...

就这样...
从6.30pm开始...
各组就开始忙个不停了...

而我在的这一组就很没有合作精神的了...
因妆完全是一个人化完...×
(其他的我们根本不知道要化怎样的妆就只有她一人懂)
头发就一两个人弄...
而我就看看有什么可以帮的我就帮下...(算是根本没事可做)
幸亏我有带些头饰去...(总算有帮到点忙)

这时没事做的我就在想...
为什么我们这组那么的会不团结呢...
为什么别人那几组就那么的有团结呢...
会不会是我们没事先谈好...
会不会是我们这组就那么的合不来...

就这样...
时间慢慢的到了...
我们各组也刚好昨完成了...
这时候老师就开始说话起来了...
老师一开口就说出了我的心里话...
一眼就看得出我们的不团结...真不愧是老师...
就这样...我们这组的评语当然就是不好的咯...
而其他组的评语就还蛮好的了...

最总...
关于这是第一次所以不算是很差也不算是很好...
下次需在加倍努力...要有合作精神更团结才行...
最后...
这么难得的一天...
当然就是拍照做纪念咯...哈哈^^


我个人很喜欢这组的...(因她很可爱)


要吃棒棒糖吗?(^^)


这是不是很像要选美国小姐...(美喔...哈)




来张合照吧...(哈哈)


很rock吧...


这是我们那组化的...(我个人不怎么喜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