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离职~

今天是我在漫画店里的最后一天...
不是因为新年休假的关系...
而是我在下个月3月和4月份的这期间里会开始的忙碌...
没上班的我有什么还好忙碌的呢...

就是因为学院...
听说在3月里可能会有办活动要我们回去做...
但现在是听说当中啦...
有没有现在还不知...

而4月份就是我读了这一年的大考啦...
等了那么久...
休了那么久...
终于要来了...
真的好有压力喔...(紧张ing)

虽然我有告诉自己...
一定要好好的去应付...
一定要努力...
一定要有信心...
一定要考好...

但我还是会害怕...
害怕我不够好好的应付...
害怕我不够努力...
害怕我对自己不够有信心...
害怕我会考不好...

我就是那么的对自己没什么信心...
曾经有个人这样对我说过...

烂不烂是次要~
最重要是人好...
心地善良...
只要有心...
什么都可以的...

刚开始我还蛮迟疑的...
真的只要有心什么都可以吗!?
但当我真的用心去做所做的一切时...
真的什么都可以了...
也慢慢的增加了我的信心...

就因为学院的原故...
我才必须离职离开...
要开始专心准备我的考试了...

真的好不舍喔...
虽然我在哪单单只是做了那么一个月多...
但我还是会舍不得...

舍不得那里...
舍不得哥哥...
舍不得老板娘...
舍不得同伴...
因为他们在那一个月多里...
真的对我很好...
很照顾我...
也让我学会了不少...

真的很舍不得...
毕竟在这短短一个月多里...
每天每天慢慢的累积...
已培养了感情...
真的希望以后还有机会的话...
可以在帮他们的忙...

在最后...

祝大家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