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向未来前进与喜事~~~

日子一天一天的来临...
时间一天一天的流走...
我们一天一天的长大...
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

2010 一月份就这样的过了...
现在已是2010 二个月份了...
家家户户准备迎接农历华人新年的来到...

在上个月里的我...
改变了不少...
成长了不少...

之前的我是很害怕弄发...
也很不会创发型...
现在的我开始很爱弄发...
也喜欢上创发型...
这是从我朋友带我出show而开始的...。

在1月16,24,31号...
我被我一位朋友TRACY...
她是和我一起读顾问的朋友...
因她考完试了后有一直去做关于这行业的事...
而开始慢慢的有起步了...
就在她身为寻找魔豆这一个活动的评审...
也是顾问老师的时候...
她找了我去帮她的忙...
也就在这开始了我人生朝向未来前进的一步...
也改变了我对弄发的害怕...
真的非常感谢她...
感谢她让我有机会向她学习学习...


5人一同的我们...


我与佳丽们...

接着到了喜事来了...

1月30号对某人来说可是他终生难忘的大日子...
那就是我堂哥的结婚日啦...
因这一天让我们大家再次同聚在一块...
好多亲戚朋友统统都从外地回来了...
大家聚在一块有说有笑的...
真有新年风啊~~~

为了要出席这次的喜宴...
我特别再去买了一件晚礼服...
这可是我第10“2”件的喔...
为自己在2010年第一次穿...
精心打扮打扮一下...
整个人都变了...
个个看了都说赞说好...
还说要帮我介绍另一半...(真是羞到极点)
打扮完了自己了后...
就帮我的亲戚打扮了...
虽然是忙的手乱但还是忙得很开心...

在喜宴晚上...
我们陈家有个小男孩竟然来个特别的表演...
竟然是要跳麦克...(跳得还蛮厉害的)
全场拍手赞好...(真有胆量啊)
开心的时刻总是过的特别的快...
所以我们真的要好好的把握当时的美好时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