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老豆^ 终于拿金锁匙了。。。恭喜恭喜!!!

礼拜六那天。。。

^老豆^家做BBQ帮他庆祝21岁生日。。。

而身为他的朋友女儿儿子们当然回去帮他庆生啦。。。

再去之前。。。

我被他的好友。。。

也同是我的^好兄弟^PIG给硬要拉我去做发型。。。


当我被那人弄好了后。。。

那发型让我的第一印象就像鸟窝。。。

但那PIG说一点也不像喔。。。

他还说很好看很酷很帅。。。

还说很像韩国团体组合里的一些人的发型。。。

我真的很不信他所说的话。。。哈哈

(有很酷很帅吗!?)

但到了^老豆^家后。。。

他们个个看到了我都说很帅很好看。。。

老豆眼力还厉害到看到我有化少许的妆。。。

他还赞我说:今天的我带点少许的女人味帅气感。。。

被他酱一赞。。。
真是害羞到。。。

但也还蛮兴奋的。。。哈哈

因这是我第一次被酱赞。。。

就这样。。。

我们开始了我们的BBQ。。。

开开心心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的快。。。

很快的就到切蛋糕的时间了。。。

这时也就是要拍照做纪念啦。。。

而^老豆^当然就是要和他这一生中最爱的两位女人啦。。。

那就是^老豆^的妈妈和他的女朋友也就是我们的^老妈^。。。


照完了相。。。

我们就开始边吃蛋糕边看^老豆^拆他的生日礼物。。。

拆完了礼物。。。

小聊了一下。。。

我们就各自回各自的家去了。。。

^老豆^也终于到了拿金锁匙的年龄了。。。哈哈
生日快乐咯。。。HapPy BiFdA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