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去看" Bolt " ...

今天大约下午12点多左右...
我约了我好友紫琳一同去看Bolt”...
虽然我约了她一人...
但我们的默契的确有点好...
每人都带了一人一起去...
我带了我表妹而她就带了她的小妹...
就这样我们四人就一起到Kepong Jusco去看Bolt...

到了那...
我们就赶紧去买票...
好让等等有个舒舒服服的位置...好好的观看...

在戏院里看戏有样东西一定不可缺少的...
那就是爆米花...
如没有边看边吃爆米花的话...
那就一点也不像是在戏院里看戏了...

买了票后的我们...
当然也就是赶紧接着去买爆米花咯...
票买了,爆米花也买了...
这下...我们当然也只能在那...
边聊边等着进我们1号戏房咯...

开心的时间的确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进1号戏房的时间到了...
我们一一的给了戏票也一一的进了1号戏房...

刚一踏进戏房...
就有一股冷气的风...向我这吹来...
虽然现在是下午...外面很热...
但戏院里一点也没被外面的气温而改变...
还是一样那么的冷...
幸好我自己有自知自明...
知道自己怕冷...有预备冷衣...

我们找好了自己的位子...坐了下来...
过不久...这样就开始了......


这张戏票有点怪喔...
就这座位号码是我坐的...
但...这是小孩子的戏票来的...==''



For super-dog Bolt, every day is filled with adventure, danger and intrigue - at least until the cameras stop rolling. When the canine star of a hit TV show is accidentally shipped from his Hollywood soundstage to New York City, he begins his biggest adventure yet - a cross-country journey through the real world. Armed only with the delusions that all his amazing feats and powers are real, and with the help of two unlikely traveling companions - a jaded, abandoned housecat named Mittens and TV-obsessed hamster in a plastic ball named Rhino - Bolt discovers he doesn't need superpowers to be a her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