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脱离制服的我

在脱离制服后的我突然之间想开这部落格...
而我现在正在做自由业...

另个名称也就是宅女的意识...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没有任何的规定)
从早不是上网...就是看戏...听歌...看动漫...等等......

每一整天几乎都是这个样在家里度过...
直到成绩还没出...还没找到要就读的学院...
我想我每天都会是过得一样的吧!!!(无任何更改)
除非突发其然有人...
这还有的说有点点的更改一下...

在还没出成绩还没选好那科系学院就读时...
现在当个宅女也还蛮不错的嘛...haha......
等到成绩一出...选好要读的科系学院那时...
没时间当宅女...
没时间让我可以好好的做我想做的事了...

所以趁现在有这样的时间...
就好好的让我做想做的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