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现在的我心情就像这首歌。。。

为什麽如此的安静

为什麽明明想靠近 却还在迟疑

努力的我保持镇定 努力开拓话题

最後却溃不成军


为什麽如此的美丽

深刻的烙在心里 最温柔的酷刑

每一天无法不想你

连闭上眼睛 怎麽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 快乐还是寂寞


为什麽如此的美丽

深刻的烙在心里 最温柔的酷刑

每一天无法不想你

连闭上眼睛 怎麽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 快乐还是寂寞


想念燃烧个不停

我快只剩灰烬

你是我的呼吸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看我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 能给我什麽

快乐还是寂寞


----------------------------------------------------------------------------------------------

为什么你喜欢我却又不想爱我

为什么你不想追却要告诉我你喜欢我

为什么你喜欢我却又叫我不要喜欢你

为什么你明知不可能在一起却要告诉我

为什么你知道会让我伤心却还要我伤心


我真的不知道你心理在想些什么


为什么你不可以敢爱

为什么你不可以敢追

为什么你不想要尝试

为什么你要自己烦恼

为什么你可以自己一人做决定


你真的可以不需顾虑我吗


为什么你不让我喜欢你

为什么你不问我的想法

为什么你不让我和你分担

为什么你不让我尝试和你在一起


你已决定了

为什么还要告诉我这一切

你不应该告诉我的

你让我真的很伤心


我宁可当个傻瓜

也不想要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