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第一次和林峰相见!!!

热爱追星的我又出发啦。。。


这次的追星和往来的很大的不同!


怎么不同法叻!?



那就是。。。



这次是我第一次追港星!!!


那个港星会让本小姐有兴趣叻。。。



那就是。。。





港戏界里又能演又能唱的大帅哥^林峰^啦!!!(哇哈哈)




这一次叻。。。




他不是来宣传戏也不是宣传他的专辑。。。




而是来宣传他代言大马的 Alicafe (PREMIUM GOLD) 。。。




这一次他让我有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追港星。。。




第一次让我这么接近的见到他看到他本人...




第一次不是买专辑上去签而是买两包Alicafe拿poster签...




是他的fans的我们当然支持下他代言的ALICAFE来喝咯。。。




当我一听到我哥说林峰要来kepong jusco办签名会时。。。




我真是被吓到也很不相信他是来这。。。




因很少大明星会去个小小的百货里办活动的。。。




所以刚开始我还以为我哥骗我。。。




过后我很多朋友问我要去看没。。。




我才可以很确认林峰真的会在这办活动。。。







我和我朋友们大约5点多左右就开始在哪等了。。。


而当我们在等待着林峰的时候。。。


我们3人一同看上了一个帅哥。。。


也同时当上了小狗仔。。。



我想那帅哥应该也知道我们在偷拍他吧。。。(真是那我们没办法)





虽然他是工作人员。。。


但他真的还蛮帅的。。。


当完了小狗仔后。。。


也就是林峰快出现的时候啦。。。



而这时现场真是开始小疯狂了。。。




当林峰一出现现场轰动到。。。(真是有够帅)


全场狂叫不停。。。(我们也一样)



也乱推挤一场。。。(在旁边前面的我们真是辛苦到)


也就这样。。。


差些要被取消签名会。。。(因真的还蛮混乱的)


但等了那么久该不会真的要我们白费了吧!!!


幸好过后有好回一些。。。


还是可以照常继续。。。(要不我们肯定哭惨)


就这样。。。


出来聊了一些些关于他代言的事,工作的事,来大马的事后。。。



就开始的签名会了。。。


而这时又开始的混乱起来的。。。


还比之前的更乱。。。


同时的我们当然也很害怕会再次面临取消的事情发生。。。


他过来帮我们在前面的人解决危险。。。(真是贴心)



但还是有继续。。。



而我和我朋友也很够幸运咯。。。



因我们被他们推挤下来到了排队路口。。。



而我们也很快的上到去给林峰签名。。。



难得上到去当然就是要仔细看清他的真面目嘛。。。



当到我的时候。。。



我真的稍微不敢正眼对着他看咯。。。



因他真的有够帅。。。(第一次觉的他黑的很帅)



但我还是鼓起勇气和他眼对眼的相看。。。



也和他小聊了一下。。。(真的很一下下咯)



然后开心的拿着他刚签完的poster下台等朋友去。。。


过后我们个个都签好了后。。。





看了这张他真的还蛮爱小孩的喔。。。(现场也有很多小孩)



我想他应该会是和好老爸。。。(也是个好丈夫哦)^^



我们就到楼上去狂拍。。。




这里是以下部分而已。。。



已经多人到。。。



还有还有连电梯也有。。。



我和朋友吃了点东西后才肯回家。。。


追完了他后。。。
我就要开始埋头努力的读下礼拜六要考的试。。。
这时候我应该会很需要他代言的这Alicafe了吧。。。(哈哈)
这下会读也读的开心点也读的容易进到脑吧。。。
会有效吗!真的不晓得。。。
就试试看吧!!!(哈)

2 則留言:

提到...

请问一下,我可以把你这篇网志里的文字和照片转贴到林峰的百度贴吧里去吗?
谢谢你了!

ST·HuI 提到...

没问题。。。
可以啊。。。
我很荣幸你把我文章转贴到林峰百度贴吧那!
我可以知道哪里有的看到我的文章和照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