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Music Man im'coming...

本以为是没的去力宏这次大马演唱会的了...
因我哥在上几星期已和我说他没钱可买票去看...
所以我已定下这失望的心情了...
但偏偏就在我定下心的这时候...
奇迹又再次的出现了...

就在最晚上...
我在学院上着手工课时...
突然之间手机响起了...
当我看见显示来电号码是无名氏...(也就是我没记载的号码)
我有点犹豫到底要不要接...
因现在的社会如果借了没记载的号码难免会有点危险的...
所以我要有些防备...

当我一接听时...
“我先不出声,等对方开口,听他说了什么,我在做出反应...”
就这样...
我一听到对方的声音和他说的语言后...
我就挂了...
因我想会不会是某些学院又来叫我进读或是诈骗集团等等...
所以我一看到或听到不对劲的来电时...
我都会有防备提防被骗...

就在我挂断的不久...
手机又再次的响起...
这次的我不挂断...
因尽然再次打来给我...
我想可能真的有什么事要告诉我...

所以我把他的话给听完...
就在我边听边回答他问我的话时...
我听到他在电话里头对我说了这一句话...
恭喜你赢得两张"Music-Man王力宏大马演唱会"门票...
(我呆了一下!因我没想到我酱luck)
我赶紧的问他:你可以在说一次吗?因我听不太清楚...
这时他也好好声声的对我再重复说一次...(这次的我也仔细听)
他帮我重复说完那一句后...
接着就问我还记不记得我有参加过...
watsons 的 win tickets to see LEE HOM live in kl!这游戏...

当他说到这个时...
这时的我才想起我有参加这游戏...
还是我哥拿那个游戏表格叫我参加的...
他接着问我明天有空可以到他们的公室来领取这两张票的时候...
我就和他说我现在在上课不方便听电话...
就向他要求请他打给我哥和我哥说...
他也很乐意帮我这忙...
所以我给了他我哥的手机号码和名字后...
他就再和我说声恭喜然后就挂电了...
而我就赶紧的send信息给我哥和他说有人会打电话给他这事情...

就这样...
我又开始做回我的手工...
但这下我的心情是兴奋加紧张...
因突然来了这好消息给我...
真是让我不敢相信啊...

在今天的刚刚...
我哥去帮我拿了那票回来了...(也借了小望远镜...)
虽然那票是便宜的...
但有的去现场支持力宏那已经足够了...(哇咔咔!!!)

力宏52我们见咯!!!Music Man im'coming...


(票根上有写着“非卖品”喔!!!)


(我哥借来的小望远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