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4月7我第一次与力宏近距离见面...

在昨晚大约6点多左右快要到7点的这时候...
我的手机突然间响起了...
听到这铃声自然就知道是msg...
拿起了手机赶紧的按来看...
看是谁写来的msg...

当我一看原来是ma ping的msg...
我还以为是想问我“今晚要喝茶”还是“开会”这一类的事时...

谁知...我一打开来看...
里头竟然写着...
“eh..u noe lee hom is in solaris at 8pm 2day?
sure u noe lo...hor
if im not rong...
u r his fan rite?”

当我一看到她写到力宏等等8pm会在什么solaris那个地方出现时...
我真是想揍我自己...(说什么自己爱追星...)
现在连力宏今晚有在大马办活动也都不知道...(这还算什么爱追星啊!)=='

这时候的我...
迫不及待的想赶过去哪...
但突然之间来的消息我怎么能叫我哥带我去啊...(因他不喜爱突然之间要做什么的)
所以我不能靠他带我去了...
就只好赶紧回复了我朋友msg...
叫她问问看她的”谁谁“有空带我们去哪一趟没...

很快的她也回了我...
这一封...
我看了之后希望快跌了一大半...
因她说:
她的”谁谁“今晚不得空...
但也很快的说问她妹妹的”谁谁“...
这时我的希望又增加回了一些...
因还有一丝希望...
这时又要吃完饭的我又要问真的没什么时间...
所以我叫了她帮我问看看她妹妹的谁谁等空没...

而我就赶紧的在msn问了elaine...
问看她要不要一起去...
也顺便叫她去了解下情况...
而我就赶紧的去吃完我的晚饭...
等好消息的到来...

很快的我就吃完了晚饭...
因要赶紧回电脑看好消息的到来...
这时...
ma tyng突然写了“8pm”给我...
而我就看不明她写的是什么意识...
我就问了她“是有去还是没”???
她很快的就回了我“有”8pm来载我和elaine...

我看了她这一回我...(有了她这么一句...)
我兴奋的赶紧的和我爸妈还有哥说:
我等等要去看力宏啦...
开心的赶着去准备...
从橱里拿出之前哥买给我的力宏“心跳专辑”放进包包里...(期待等等拿给他签...^^)
也赶快拿相机的电磁去充电一下...(免得等下没的照没的录)

就在等着朋友要来的时候...
争取时间弄好要带去的东西...
就在手机响的这时候...
他们打来说快要到了...
我赶紧的再次检查好要带的东西有带好没...
然后我们就开始往现场出发去了...(有jolin,ma tyng,ma ping,elaine n me)

很快的我们就到了...
在找地方放好车时...
我们有经过那台的后面...
看到已经有好多人在台前排排站的了...
找好了位子放好了车...
我们也赶快的往哪台走去...
当我们走到去时...
已开始在进行玩游戏的活动了...
但力宏几乎还没出现...(真是幸亏还赶得上啊...)

就在游戏玩玩的时候...
这时旁边的楼梯口那好像出现了好多工作人员...
而靠近那的歌迷们也开始的狂叫了...
这时我们都知道一定是力宏出现了...
而主持人也在这时说:掌声加尖叫欢迎我们的music man王力宏...
就在他说完的这一句...
全场的歌迷已开始的狂喊狂尖叫...
high到极点...(包括我们...)

就在小聊时...(我赶紧的拿起相机狂拍...)
很快的力宏就带来“心跳”这一首歌...(也是唯一的一首)
因他说其他的留在演唱会那天才唱...(wuuu...真会让人心急)
全场的歌迷都和力宏一起来个心跳的大合唱...(突然有演唱会的感觉...)
就这样...唱完了就开始签名了...
而这时我还以为他今晚只签买演唱会票送的小卡而已...
cd可能没签时...(我真的很失望...)
因我还没买演唱会的票...(还不知道我哥有没有带我去)
而这时主持人终于开口说:
今晚会签演唱会送的小卡和专辑这两样而已...
所以请大家好好排队等待签名...

我一听到他说有签专辑的时候我就开始紧张了起来...
因我有机会上台近距离的看见力宏...
亲手拿专辑给他签名啊...(真是开心死我了...wahaha)

而在等着排队上台拿签名时...
突然人推来推去...
我就被人推推下推推下...(还是好几个重量级的...)
就被推到进排队上台给签名的路口去了...
也就这样我成功的进了去...(哈...真多谢那几个重量级的说...)
而和我的朋友走散了...

在排着队上台要签名时...
我又拿起了相机拍了在台上签名的力宏...
就快到我的时候...
我的心情真的很紧张...
心想很多话要和力宏说...
一到我的时候...
我一看到他...
就更紧张了起来...(说不出话来)
最终就和他说了:谢谢力宏!笑笑~握了手!(他本人真的帅呆了...手也很滑...^^)
就这样...拿着他签好的专辑开心的下台去了...

下了台之后的我...
找个旁边可以看到力宏的地方...
打电话问看朋友在哪...
然后我就在哪边等朋友边拿起相机拍力宏...
也在那和其他歌迷一起大喊力宏...宏宏...爱你...52见...
这类的话...
希望他望过来我们这...
摆几个姿势让我们拍下做纪念...
每当他真的望过来这摆了姿势后...
而我们也拍到了后...
就又开始疯狂的尖叫了...(感觉有点神经...哈)
而我也拍到了好几张还蛮不错的...
也认识了几个歌迷...

看到我朋友也拿到了签名往我这走来的时候...
我们就在台的旁边合照做纪念...
就这样...在看力宏一下...
我们就要走的时候...
这时...
我们借了一张桌子来放了刚给力宏签的专辑来拍照后...
jolin突然之间说车卡不见了...
而他和ma tyng到回去我们刚站的地方找找...
我和ma ping还有elaine就找个地方坐下等他们...

就在等他们的时候...
我们看回刚拍的照片消磨时间...
刚好看完刚拍的照...
他们也在这时回来了...
而jolin说车卡找不回...
说要赔30块的时候...
他尽然奸笑的从口袋拿出了车卡出来...(真是被他给玩弄到)
就这样...
一上车我们就开力宏的歌来听着回家去...

今晚真是来的匆匆去也匆匆...
但我们个个都很开心...

我是最开心的那个吧...
第一很开心我朋友告诉我力宏这活动的消息...也带我一起去追星...
第二很开心可以有机会让我和力宏近距离见面加签名...

我第一次去演唱会就是去了力宏的演唱会...
那时和他真的远距离到...(那时的力宏像“蚂蚁”那样小)
而这次是和他那么的近距离...
这是我第一次和他那么的近距离...加拿到签名...(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这是我19以来第一次那么的开心...^^
期待我哥带我去力宏music man concert...


好大的一张music man的海报喔...(好想抱回家去...^^)


力宏出来啦...(全场轰动...high到极点...)




这张算是最清晰的一张...


我个人不怎么喜欢这主持人...
但今天是来看力宏的...就不理你了...哈


开始签名了...(这时的我期待又兴奋...^^)


这是我在里面排队等着和力宏近距离要签名的时候...


这是我拿到签名后在台旁边"偷拍"的...(哈...力宏的坐姿看起来有点好笑)


这是我们大家一起叫王力宏他望过来给我们的回应...
幸好我有抓紧了时间拍了起来...
虽然说有拍到但不是很清晰...
一下的这几张也是一样...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
也是最后拍的一张...(力宏你的表情会不会太夸了...是不是给我们喊道让你有点不耐发了...哈^^)


在要回的时候...
当然来个大合照留个纪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