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6月份的我......

我的可憐部落格啊!!!

很久沒回來了。。。

感覺冷冷的。。。

我知道我已忽略了它蠻久了。。。

所以。。。

一回來就幫你換新的樣子。。。

換換新的心情新的感覺。。。


不是我不要回來。。。

是近來真的很忙。。。

天天不是忙着打工就是忙着其他事。。。

一直要抽空回來寫寫自己的生活心情。。。

一直都不夠時間回來。。。

今天終於抽到了些時間上來寫寫近來的事。。。

至於前陣子在6月份去了一趟中國福建省旅行。。。

那個之旅記會在過後盡快的寫上來與大家分享。。。

請盡情期待



考試畢業了後不久。。。

我終於偶爾有工可以打了。。。

和我一樣讀這系的朋友們。。。

大多不是找不到工可打。。。

就是去做其他的工。。。

呵呵~~~

很幸運的我。。。

我現在偶爾會在一間買化妝品的店面裡打工。。。

那裡偶爾需要人手幫忙我就去打工。。。

如果沒有的話。。。

我也是很閒的在家。。。

但是我對自己說好過沒有。。。

因為現在我只需要有的話我就去做。。。

沒有的話就慢慢找。。。



在打工的時間裡。。。

沒顧客的話。。。

我也是很閒。。。

就在這時候。。。

有著這樣一本書。。。

陪伴我在打工時的時時刻刻。。。


這一本書名叫“再窮也要去旅行”

是在說着作者本身背包旅行的心情。。。

在她的旅行當中遇到的事情。。。

有開心的有傷心的。。。

喜怒哀樂統統都有。。。

當我在閱讀的時候。。。

彷彿自己和她一同背包旅遊。。。

可能是因為自己也是個熱愛旅遊者吧。。。

非常的能夠感受得到她的心情。。。


就這樣。。。

這一本書就被我在打工的時候給看完了。。。

但是。。。

我的打工還是一樣還會有。。。

接下來的日子不曉得要怎樣打發呢。。。


我的人生現在不但只有打工。。。

偶爾還會約約朋友到外頭去逛逛街吃吃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