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原来是那么辛苦的~~~

在前阵子~

我看见我友的面子书上有问到。。。

这么一件事。。。

嗨~各位帅哥美女早^.^谁有兴趣当“模的特儿想拍个人专辑&免费形象造型^.^请在此留步,我们将与一般年轻专业的摄影师配合,让你们留下最美最动人的时刻^.^赶快在报名。。我们会尽快联络你们^.^

当我一看见这。。。

我立刻回了她说。。。

我有兴趣。。。

因为我个人很爱拍照。。。

也很想尝试这些事。。。

所以。。。

我赶紧了问了我朋友是怎么一回事。。。

她说可以问朋友有没有兴趣要参加的。。。

我第一时间就问了如。。。

如是有兴趣的。。。

但是因我朋友过后说太多人要了。。。

这次先选6人拍先。。。

结果。。。

我真的被选有机会出席这活动。。。(超开心的^^)

今天一早大约8点多左右。。。

我们就要到拍摄地点去做准备了。。。

到了那里。。。

我们看见了很多的摄影师们已在那等候了。。。

而我们就在那里一个个开始被拍be4的照片。。。

然后才开始去化妆做打扮。。。

接着就各自开始拍照了。。。(超紧张的)

我帮我朋友的忙。。。

帮其他的model化妆。。。

结果我是最后的一人。。。

当我朋友说要帮我弄假长发的时候。。。

我真的超想不要的。。。

因为我会觉得很怪。。。

结果还是反抗不了。。。

但幸好效果还蛮不错的。。。(^^)

打扮完的我。。。

就开始被迎接去拍个人照啦。。。

第一次被那么多人围着。。。

也第一次面对那么多的摄影师。。。

真是羞到不行。。。

笑容都变僵了。。。

他们一直在哪搞笑。。。

好让我拍的自然点。。。

当时真的突然有了明星的感觉。。。(开心><)

也了解到明星的辛苦。。。

因为户外拍照在太阳底下。。。

真的又热又累。。。

但是照得还挺爽的。。。

所以是很紧张。。。

但真的很开心有的尝试。。。

希望照片拍出来的效果不错啦。。。(期待ing)

真的很谢谢。。。

谢我朋友帮我打扮的那么的漂亮。。。

谢所有的摄影师对我的教导和体贴。。。
谢谢大家~~~

当起代言人来了!!!
爱照的我们俩@@

~自拍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