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 回忆校园时光 ]

今天是中小学的开学日...

看见表弟妹们穿上校衣...

在门外等待校车去上学的这时刻...

突然让我回想起当年的我...

回想起小学在校园的时候...

有多傻...有多无知...

每天都过着开开心心的生活...



*我在想...
年幼的时候...
你们也曾经和我一样玩过这么一样的游戏吧...


[2002 6F班的我们]


回想起中学在校园的时候...

有多轻松...有多快乐...

每天都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就只有会害怕考试的到来...=='


[2003-2008 中学的我们]



在制服团体[童军的我们]


[QI YUAN的我们]

当时的感觉再也不回来了...

已脱离校园1年的我...

现在只能把这一切一切给深深埋藏在最深的一处...

把这一切的回忆牢牢的记载在心中...

突然之间有一个感触...

想回到过去......

虽想但

人总是要往前走...

我已开始了另个生活...

那就是学院的生活...

现在半工半读的我...

每天都过得很充实...


[学院的我们]

所以我会往前走...

不会放慢脚步的走...

管他終點長得怎麼樣...

坚持展翅高飞的往未来的路去走...

我会谨记所有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虽然我们毕业了后...

大家会过着不同的生活...

无论往后发生什么事..。

我们永远是朋友..。[FRIENDS FOREVER]


*以下这首歌代表了我对朋友的友谊...
(很有意识...很好听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