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有缘再见我的同事们。。。

在前几个礼拜收到了学院老师的推荐。。。
我和朋友美心俩人到了一间YS Photo Studio里。。。
当一个星期多的化妆师。。。
因有很多间大学同一时间毕业要拍毕业照。。。
所以我们就是要帮她们化美美拍相。。。

这次因要去到ss2那里酱远上班。。。
本来交通是我们的大问题。。。
在我和家人的谈论下。。。
他们终于放心让我驾车去上班啦。。。
至于我没驾过到酱远去。。。
我妈是第一个最不放心我的人。。。
而我也有少许的害怕。。。
因毕竟那真的是“大马路”。。。
虽然家人有说要我不要做。。。
但他们毕竟知道这是对我以后要出来做工的一个小考验。。。
到最后他们还是答应了我。。。
让我去闯闯。。。

在我们第一天上班的时候。。。
对那里的环境很陌生。。。
对那里的人也很陌生。。。
样样都陌生就对了。。。
而因某件事没弄清楚。。。
我们俩还差点不想做。。。

刚开始。。。
我们真的很害怕。。。
很不想去。。。
很不想再做的了。。。
但到了我们已适应那地方的时候。。。
已经是我们最后的几天了。。。
也就是我们要离开那里了。。。

在YS的这段日子里。。。
我真的学会了很多新东西。。。
学会了怎么去接待顾客。。。
学会了怎么应付某些难题。。。
也想通了很多事情。。。
想通了语言的重要。。。
让我有机会学到驾那么远去上班。。。
也知道赚钱的辛苦。。。

在这一个礼拜多里的每一天。。。
我们天天都忙个不停。。。
真的第一次感觉到过得很充实。。。很快乐。。。
这是我第一次有了工作伙伴。。。
刚开始还害怕会不会和他们相处不来。。。
但没想到他们个个都很好相处。。。
真的很有一家人的感觉。。。
现在的我好想念他们喔。。。

昨天是我们最后一天在那工作。。。
虽然个个都是依依不舍的。。。
但我们还是开开心心的拍照留念。。。
作为最好的句点。。。
也是作为我人生最美好的开始。。。

这是我的顾客。。。(大学毕业生)


我们的小老板娘。。。
(宝宝也快要出生了喔)


两个店小妹。。。
3个面包脸。。。^哈哈^
第一天的他们最后一天的我。。。
真有缘。。。^^
我说ah tong你这个photographer啊。。。
你这是什么姿势啊。。。
看的让人感觉怪怪的。。。呵呵
还有你这个photographer。。。
你在哪看些什么那么好笑。。。
怎么自己一人在那傻笑个不停叻。。。


搞笑行动的我们来开拍咯。。。^^

我与两个photographer...

我们的阿姐。。。

我们像不像3姐妹。。。呵呵
真的很感谢你们的照顾。。。
我真的学会了很多。。。
也成长了很多。。。

沒有留言: